close

是為了生日 還是情人節

傻傻分不清楚  

 

雖然是靠窗 但後面卻是逃身門  

位於左營的 漾 碳烤牛排 

是鬥牛士企業的旗下新體系

 

網路上的評價 還不錯

但被我朋友罵到臭頭  

 

真的 親身體會才知道

需要加強的地方真的很多

我真的 mN...

 

  從點餐 就等快20分吧 

難到服務生的記憶力 真的不好

 

麵包

很軟 很好吃

由奶油 & 青醬當抹醬

奶油微鹹 跟麵包搭起來很讚 但大概抹一塊麵包就沒了

青醬有加蒜頭 我只吃了一口就放下了  

 

開胃菜 - 韃靼鮪魚

韃靼鮪魚

就是在吃生魚片的感覺

沒味道

 

奶油玉米濃湯

奶油玉米濃湯

味道很好 只是我很少在餐廳吃到有顆粒的玉米濃湯  

 

鄉村牛肉湯

鄉村牛肉湯

這道真的推推推

肉片很軟 好嚼  

湯頭普通 熱一點會更好

 

很囧 每道菜都等很久

又是一陣等待

有人又感冒 我真囧了

 

藍姆沙瓦

藍姆沙瓦

酸酸的好喝  

 

松阪豬肉沙拉

松阪豬肉沙拉

醬汁表現很弱 沒味道

 

凱薩羅蔓沙拉

凱薩羅蔓沙拉

還是老梗 比較安全  

 

辛苦你了 病人

我知道我們一肚子氣

 

咖啡

就咖啡

 

黑胡椒醬 & 磨菇醬

磨菇醬 & 黑胡椒醬

磨菇醬味道普通

黑胡椒醬 微微辣 開胃  

 

義式香料碳烤霜降牛排(10oz)

義式香料碳烤霜降牛排 (10oz)

7分熟 有點過頭 

 

擺盤是白花椰菜 & 四季豆我真的傻眼

我不如去吃牛肉麵  

 

迷迭香佐鵝肝醬霜降牛排(10oz)

迷迭香佐鵝肝醬霜降牛排 (10oz)

5分熟 每刀都濺血 軟硬適中

 

一口牛肉 一口鵝肝

很新鮮的牛排  

 

5分熟 好吃

拉拉拉

就是這樣 就是這樣

 

起司蛋糕 根本就是石頭 

起司蛋糕

其實是剛從冷凍庫拿出來吧

硬到叉子切不下  

 

 

  我應該聽朋友的勸告

真的被地雷炸到

可以從12點半 吃到快16點

 

我只能說服務生記憶力不好

每講什麼 每次都忘

連加個飲料也可以等 而且最後還是忘記

 

最後結帳 組長有看到意見表

打了9折

不然我真的會吐血  

 

 

 

  鬥牛士 漾 碳烤牛排

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55號2F

電話 " (07) 556 - 2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ω• )ノ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